考慮要搬到另一個部落格去了

會下這決定不是因為沒人氣(重點?)
而是想換新一下氣象

雖然上研究所後不應該再搞這個才對
光是委託就讓我疲於奔命了。
不過說實在的哪一次部落格佈置有好好用心呢?(自爆)

大概是因為近期很常在用GOOGLE相關的功能吧
除了搜尋以外,還有找論文絕對用得上的GOOGLE翻譯、GOOGLE學術搜尋
然後這兩天又開始試用GOOGLE+
即使認識的網友、朋友們沒幾個在用
但是乾乾淨淨的版面讓我萌生想從雜亂無章的FB世界跳槽。
(沒有惱人的廣告與五花八門的WEB GAME)

所以部落格大概會選擇搬到BLOGGER吧
因為那裡可以跟GOOGLE帳號連結。
而且聽說介面不複雜,限制不多,似乎不錯用。

至於這個部落格可能近日會申請移除
這裡幾乎沒什麼東西可以留的說W

那麼,開始準備吧~>W<

2011年計劃總檢討

好了我總算有時間回來這裡更新一下了 囧

研究所的課業真的是暗潮洶湧

什麼時候突然要忙起來真的完全不知道~>"<

先祝大家2012新年快樂!
用你的性感抗衡來對抗2012年的 是芥茉日 吧!>w<

2012年新年快樂鉛筆稿

既然是龍年就要請對應角色上來囉!XD
(プラス:為什麼我要擺這種姿勢…>///<)

好了接下來是問題了…
關於2011年的計劃,老實說果然不如理想

1.重繪至今自創的角色
算一算好像只有…7位
離目標40人差了整整5倍多!!

其實要說是因為接了委託…
國內外委託合計將近有200美金以上,這個另外的目標倒是有達成
我果然是意外性高的人(?)

2.開發已經拖了好幾年的RPG遊戲企劃
這本來就不可能達成,RMXP的光碟我今年幾乎動都沒動過!!>"<
不過設定資料寫得蠻完善的,如果今年OK應該能開始做基本的系統啦
要出體驗版很難啊…

3.學會騎機車
有會一丁點了啦…但是轉彎實在很怕不知道為什麼…
要再找時間多練一點

不過說真的我很想買台電動機車…
現在石油貴得很離譜(雖然目前看不出來但我保證今年一定會狂漲!!)

以上是超簡略的檢討了!
這禮拜有三個報告真的很折騰人…>"<

有時間再來貼今年計劃吧
但我看應該跟去年差不多… = =

終於有自己的筆電了~

又隔了好~久一段時間沒更新

的確,上研究所了,還有空寫部落格真的是怪到不行wwww

等到碩一,終於能買台筆電了
雖然是只有文書用,但性能真的是比想像中優秀了很多

而且作業系統一律都是WIN 7,讓我一時有點習慣不過來…
不過,有筆電真的是太好了,這樣就不必老是借用實驗室的電腦啦!

我買的是ASUS K53B,聽學長說這個型號有點年紀了
話是這麼說,但我覺得蠻好用的>W<

題目 : 日常生活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FC2計數器
下次賀圖是2000Hit!
自我介紹

バロック(Baroque)

Author:バロック(Baroque)
認真向學、熱心善良…
卻不知道怎麼跟人類相處的
一隻過度天真的哈士奇

FC2部落格有點不容易上手呢…

Cbox留言版
既然來這裡參觀了,記得要在此留言喔! 小提示:換行語法為[br]
Pixiv
類別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部落格廣告
月曆
09 | 2017/10 | 11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連結